·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马站“守望夕阳之家”慰问特困老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马站镇有这么一群可爱的社会青年,他们既不是行政干部,也不是大老板,却撑起了马站“守望夕阳之家”的半边天,他们就是爱心微信群的志愿者。

  志愿者们以“每日捐一元”的形式号召爱心人士加入“守望夕阳之家”爱心微信群,到目前为止已筹得善款近30万元,帮助了马站片区60多位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前些天,这些志愿者又来到霞关镇兴霞村蕉坑慰问88岁的叶友郎老人。老人身患重病,已在床上躺了七八年了,他有个残疾儿子,儿媳患有精神病,老人的老伴早已失去劳动能力,平常生活靠亲朋邻里来维持,是个特困户。志愿者们一些生活必需品和募捐的4850元送到老人手里,并陪老人聊天。

  据了解,“守望夕阳之家”爱心微信群创建于2016年8月,从曾经一个群才7人开始,发展到现在445人,而且每次慰问都是自愿报名参加,从未间断过。他们除了每日捐到群里的1元红包外,每周还对不同的慰问对象进行不同金额的认捐。(通讯员 周建辉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