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严阵以待 迎战台风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3日消息:为防御台风“泰利”,我县各有关单位提前做好各项防台准备。截止13日15时,我县海塘外转移人数147人,船只回港人数167人,其他转移人数115人,共转移人数429人。我县渔船总数3412艘,已在港渔船数3411艘、实际应撤离渔船数34艘、已撤离33艘、在撤离渔船数1艘。

  目前我县有可用避灾安置场所197所,其中今年新增场所40所,全县实现地质灾害点避灾场所全覆盖,可供灾时6.4万人避灾害安置。同时,培育精品特色村级避灾安置点40个,内部设施齐全、制度健全、功能完善、安全舒适,建设总投入720万元,并于9月份顺利通过验收。今年上半年,我县新落成一所总面积350余平米的县级救灾物资储备仓库,购入一批救灾备灾物资,现库存物资有10余个品种,包括云丝被、应急灯、皮筏艇、草席、救生衣、行军床、毛巾毯、救灾包等,物资总数约1.5万余件。(记者 许师师)

  县公安消防局对救援器材特别是水上冲锋舟已进行检查测试,确保救灾时能正常使用。

  各地农户积极投入作业,赶在台风来临前拆除无种植瓜果的大棚,避免损失。

  今天,县城中心湖广场树木已完成固定,避免不必要的危险,同时,县城新区还组织人员对城中村危旧房进行全面排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