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最后一批新兵赴军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参军报国,是我儿时梦想,现在终于梦想成真,我感到非常骄傲。”今日上午,入伍青年陈某接受采访时,他的一字一句尽显自豪之情。随着最后一批新兵分赴军营,我县送兵工作全部结束。

  在县体育馆广场,记者看到50余名新兵身着崭新军装,胸佩大红花,正认真听着家属亲友的叮嘱。“从小就有当兵梦,觉得很光荣。”“小时候看着叔叔当兵回来,就想着自己长大也去当兵,都说去部队很锻炼人的。”入伍青年个个精神抖擞,坐立行走之间已有些“兵味”。

  今日,浓浓的亲情笼罩着送别的队伍,家长虽然不舍,但他们都清楚认识到绿色军营是锻炼孩子的大熔炉,都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够通过最艰苦的锻炼,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据了解,此次我县420余名新兵都是通过严格体检和政治考核后,从全县2000余名应征青年中脱颖而出。从10日起,这些新兵分批奔赴军营,正式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涯,送兵工作于昨日全部完成。(记者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