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是苍南的渔寮沙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 谢乐妍

  嗨!相信大家都听过我的鼎鼎大名了,那么今天我就来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我作为国家3A级景区,沙滩之广阔已经不言自明。我住在渔寮乡境内,东海之滨。一面还有群山相衬。我可算是苍南的代表性景区呢!

  每年五六月份,我就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在海中玩耍,溅起浪花,脸上漾着笑容,我真高兴看见那笑容。而到了七八月份,烈日炎炎的日子里,我这依然游人如织。是呀,太阳烤着大地,谁不想跳进海中清凉一下呢?那些在玩沙子的孩子们,一个个满头大汗,但也阻止不了他们的热情!所以,每年的夏天,也是这儿最热闹的时候!

  我的孩子——沙子们安静地躺在岸上,构成了一个巨大的沙滩!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被孩子们摆弄着。但这时他们一生中最快乐的事情。他们呈肤色,摸起来很光滑,让他们流过你的指尖,是一种柔顺的感觉。

  当然,最有名的还是我!作为大海,我展现着颜色的渐变。我拍打孩子们的脚尖,一遍又一遍地冲刷着沙滩。当然,爱玩沙子的孩子会有好运。幸运的孩子就会时不时捡到我留下的“纪念品”——贝壳。它们可是价值连城的哦!当然,放暑假的孩子们会投入我的怀抱,在我庞大的身躯中玩耍。此时此刻,他们很快乐,我也很快乐。而且,在快乐的同时,我也会给他们来几个大大的“拥抱”。到一天的傍晚时分,你一定累了,先不要回宾馆休息,尝尝我肚中的美味珍宝——海鲜吧!清蒸、红烧、我们大厨样样都会。美味的大虾,可口的螃蟹,我这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吃不到!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喜欢上我了吗?那还不快快到我怀中来清凉一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