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督查环保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9月11日,副县长肖剑携县环保、安监、市监、经信等部门负责人赶赴龙港、藻溪等地,对中环督信转群众信访举报的环保问题进行实地督查。

  当天,我县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重点信访举报件,反映龙港镇温州嘉士利不干胶有限公司、温州浩瀚印业有限公司、温州正分复合有限公司、温州天鑫标配有限公司、温州真泰塑料实业有限公司和大桥西路8号无证印刷厂,无环评手续、臭气扰民。接件后,县领导第一时间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并当场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老百姓的环保诉求得到及时回应,企业也要从可持续发展角度,确保环评跟上企业的发展步伐,同时废气收集系统也要及时跟进到位,努力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与群众的环保关切和谐相处。

  当天的督查,肖剑还对群众反映的苍南兴邦沥青搅拌有限公司夜间生产,噪声扰民,粉尘污染严重和藻溪镇九堡村鑫鑫豆芽厂无环评,废水直排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肖剑要求,相关乡镇要引起高度重视,督促企业做好问题整治,并提供相应的支持,确保整治到位。 (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