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农商行清收不良贷款显成效 5笔逾期17年贷款成功收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日前,县农商行成功收回了5笔逾期长达17年的抵押贷款,逾期本息共合计112.5万元。

  据了解,借款人孙某等5人于1999年分别向金乡金都基金会成功申请贷款,以自有房产抵押,贷款期限为1年,采用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还款方式。由于借款人经营不善,导致资金无法正常运转,还款出现困难,导致了逾期行为发生。今年2月以来,该行相关工作人员介入该5笔贷款的催收工作,与借款人打了一场6个月“马拉松式”的动态化清收攻坚战,通过借助法院执行局力量、发动借款人亲友向借款人讲清失信利弊、融入情感引导借款人归还逾期贷款等多种措施,最终将5笔逾期17年的贷款成功收回。

  据悉,该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产质量管控工作,始终把不良清收工作作为行内重点工作来抓,在不良化解上更是出重拳、用实招。特别是今年以来,以开展“百日清非”活动为契机,聚集政府及法院等多部门合力,对“老赖”“钉子户”等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全力改善金融环境。截至7月底,该行已处置逾期贷款2713笔,金额3.6亿元。(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恩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