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刘绍宽后人参谒厚庄教育史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2日消息: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著名教育家刘绍宽的嫡曾孙刘亚平携爱人、儿子,从北京专程来到白沙厚庄教育史馆参谒,首次来温州寻根访祖,实现了多年的愿望。

  刘亚平一行在我县期间,寻访了曾祖父刘绍宽的故里白沙刘店的白沙小学刨办处五显殿、故居书房、花园遗址等,了解了先祖的家世,尤期是从教兴邦,精勤著述,以德行施善乡闾的种种动人故事,对多年来政府和有关部门及社会贤达对厚庄文化精神传承传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行的还有其堂姐等人。(通讯员 小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