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县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8日消息: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将至,9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到灵溪镇部分中小学及幼儿园,看望慰问我县优秀教师,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县领导黄悌敏、徐顺和参加慰问。

  黄荣定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嘉禾中学、小童城幼儿园、灵溪镇四小、沪山小学山南完小和苍南中学,与优秀教师代表们一一握手问候,询问他们在校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鲜花。黄荣定亲切的说:“教师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你们,感谢你们为苍南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他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清肩负的责任,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用自身品德和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做学生成才圆梦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苍南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推动苍南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慰问中,黄荣定还仔细查看了各校教育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优化教育资源等问题进行交谈。黄荣定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不断完善教学设施,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努力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记者 李静静 摄影 李静静 陈宝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