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深化改革铸铁军 共青团苍南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7日消息:今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共青团苍南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县委书记黄荣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领导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杨德听、黄悌敏等出席大会。团市委书记林小露到会祝贺。

  县第十次团代会以来的三年,在县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团组织大力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优势,贴近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建功立业、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加强青年社会组织培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推动苍南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留下了深刻的青春印迹,贡献了磅礴的青春力量。

  黄荣定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苍南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气呵成干到底,紧紧围绕“1+5”目标定位,全力打好“十大硬仗”,全县上下点燃了克难攻坚、奋力拼搏的澎湃激情,形成了“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浓厚氛围,开启了苍南改革发展新征程。新征程新使命,新阶段新任务,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提供了新机遇。

  黄荣定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共青团的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前赴后继、持续奋斗,努力推动苍南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新突破。全县广大青年一定要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把美好的青春年华与苍南发展的“1+5”目标定位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梦与苍南梦有机结合起来,在苍南新的历史方位中找准个人定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为苍南建设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自觉提升“五大意识”,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积极弘扬正能量、真善美,在苍南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激扬青春、敢于担当、砥砺前行,干出新成就,创出新业绩。

  黄荣定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从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把领导好共青团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程、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都要亲自抓、带头抓共青团工作,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共青团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要深入把握共青团工作规律,不断完善“党建带团建”机制,注重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主动给共青团交任务、压担子、搭平台,为共青团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和保障;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大力营造“知青年、爱青年、懂青年”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推进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陈娟娟同志代表共青团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化改革铸铁军为苍南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

  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249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李静静 实习生 清清 瑞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