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政企联手共建海西清创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0日消息:8月18日,海西清创园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浙江清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将和我县共同打造省内具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县长郑建忠、副县长李上清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合作共建的海西清创园将凝聚创新要素,重点围绕智慧经济、信息技术、金融投资、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文化创业、大数据、生物医药、海洋经济等领域,依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的有力支持,通过五年左右的时间,初步建设成为省内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基地、高新技术转移和产业化基地、继续教育和人才培养基地,为我县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人才支撑。

  郑建忠在仪式上指出,海西清创园的建设,对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和清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专业优势,以此次签约为新契机和新起点,与我县通力合作,真正统一思想认识,全力加快项目实质性的推进和落实,共同打造好海西清创园。同时,我县各相关部门要根据项目安排,切实强化服务保障,全力配合项目推进。(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