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政协来苍调研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8日消息:8月15日,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苍,就全域旅游工作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沿着街道小巷的石子路,感受美丽乡村矴步头的独特魅力;深入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碗窑,寻迹村内古龙窑、古戏台、三宫庙等景点,感受扎根泥土的古老制碗技艺。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大玉苍(桥墩)旅游集散中心,详细了解各项相关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全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苍南在全域旅游示范创建过程中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形成多部门齐抓共建的合力。同时,加大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最后一公里”的通景公路规划,推动苍南全域旅游大发展。(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陈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