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建设滨海绿能旅游特色镇——霞关镇党委书记林毅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7日消息: “我们将紧扣省党代会精神,以‘1+5’工作目标为抓手,积极建设‘滨海绿能旅游特色镇’,努力在苍南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更多的‘霞关力量’。”日前,霞关镇委书记林毅在谈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如是说。

  “这次省党代会,为浙江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供了遵循。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唯有坚持实干至上,抢抓珍贵的发展机遇,破解棘手的发展瓶颈,承担重大的历史使命。”林毅表示,霞关镇将紧扣省党代会精神,紧抓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建设和霞关渔港三期工程建设,以“一港崛起、两带引领、六区协同”的发展定位为工作总思路,积极建设“滨海绿能旅游特色镇”。

  “以上率下,行胜于言。”林毅说,霞关镇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当好“火车头”,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带头积极践行,尤其是在重点项目、中心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和“主心骨”作用。通过继续发挥“霞关铁军”干部领航的冲劲、连续作战的拼劲、克难攻坚的韧劲、做细群众工作的磨劲、担当巧干的钻劲的“五劲”精神,全力打赢浙江三澳核电项目清零攻坚战。

  一直以来,霞关镇始终坚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下步工作中,霞关镇将充分运用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对标今年提出的‘1+5’工作目标,逐项逐条找准理清问题,列明问题、任务、整改、责任清单,通过倒排时间计划、实施挂图作战,全面推进铁军铸造、浙江三澳核电项目攻坚、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及民安改善提升项目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决策执行不走样、任务落实不打折、为民办事不拖拉。”林毅说。

  林毅还表示,蓝图指引方向,实干成就梦想。今后的若干年,是霞关镇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一港崛起、两带引领、六区协同”发展目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关键节点。在这一历史时刻,霞关镇将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全面依托现有渔港一期、二期工程,对接“一岸三岛”整合开发,启动渔港三期工程建设,深入培育霞关港口旅游经济发展新“引擎”,实现霞关国家一级渔港转型升级。通过打造绿色能源带和蓝色海岸带,使之成为要素集聚、产业集聚、功能集成的经济新动脉,引领霞关新发展。通过整合片区资源优势,实现绿能产业区、生态农业区、民间民俗文化区、对台商贸区、滨海旅游区、渔业产业集聚区等“六大区块”的协同发展,助力霞关后发崛起、跨越发展。(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