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菜鸟”错踩油门 轿车撞向小货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开车时,集中注意力尤为重要,尤其是新手司机,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发生事故。近日,金乡镇一名新手司机就犯了个小错误,因踩错油门和小货车车头来了个“亲密接触”。

  当晚,蔡某驾驶一辆几天前购买的轿车,趁着车流量较少的时间上路练车。8时许,蔡某回到位于金发西路的住所,刚准备停在家门口的停车位上,一脚下去竟踩到了油门上,车子直接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小货车车头。蔡某情急之下急踩刹车,可惜已于事无补,所幸两车仅有车损,并无人员受伤。

  据了解,蔡某今年7月份刚考取驾驶证,轿车是8月1日刚买的,本想上路好好练车,不料兜了一圈后,竟在自己家门口撞了车。 (通讯员 林花花 陈孝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