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旅游行业安全隐患“大查大整”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 近日,全市旅游行业安全(消防)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省、市关于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步全市旅游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后,县旅游局立即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三个必须”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再提、排查整治再迅速、安全监管再落实,积极营造全县旅游安全、和谐的氛围。

  据悉,为切实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县旅游局制定《旅游行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将在全县开展为期4个月的覆盖全行业、涉及全领域的集中式、不间断的安全(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将通过全面排查各类安全(消防)隐患、分类实施约谈、强化宣传培训力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等举措,确保全县旅游行业夏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