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小伙怕被殴弃车跑离现场 两男盗车当晚落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牟某在街头和他人发生纠纷,因担心被殴打便弃车跑离现场,在附近开店的陈某、杨某起了贪念之心,趁机盗窃了牟某丢弃在街头的电动车。近日,陈某和杨某因盗窃分别被行政拘留。

  近日,在龙港务工的云南籍青年牟某驾驶电动车经过龙港镇西城路时,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纠纷。由于担心被对方殴打,牟某干脆把电动车丢弃在街头而跑离现场,可等他处理完纠纷琐事回到现场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便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龙港公安分局迅速开展侦查,成功查获盗窃嫌疑人陈某和杨某。据查,陈某和杨某在西城路开烧烤店。事发时,陈某送外卖途经牟某弃车地点,看到街面上有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上。回到店里,陈某叫上杨某驾驶电动车三轮车赶到现场,两人合力把牟某的电动车抬上三轮车开回自己家里。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当晚民警就找上门来。经询问,陈某和杨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