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电三轮抢红灯撞上轿车 “胆大”司机心急吃亏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在车来车往的路口,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会发生怎样的“摩擦”?近日,宜山镇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闯红灯的电瓶车遇上了高速行驶的小轿车,两车相撞车损不小,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当日下午1时许,陈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自北向南行驶至宜山镇龙金大道与芙蓉村红绿灯路口处。眼看着红灯仅剩五秒钟,路口处的车辆都在耐心等候,陈某却抱着侥幸心理,心急地冲出路口,没想到刚驶出路口,就被右侧迅速驶来的一辆小轿车撞上了。

  “早知道我就多等几秒了,还好只是车撞坏了,万一人受伤后悔就来不及了。”事后,陈某看着破损的三轮电瓶车,连连摇头叹气。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出行时请遵守交通规则,尤其在路口处要提前减速,耐心等待红灯,礼让斑马线,平安出行。(通讯员 林花花 黄兴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