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星光伴我行·体育在我心”苍南体育之星评选开始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张玉宁是苍南人;进入国家男篮蓝队的吴前是苍南人;全国业余铁人三项赛摘得十多项冠军的江青海是苍南人……苍南体育人才辈出、星光闪耀。这背后离不开苍南县体育发展的肥沃“土壤”以及辛勤耕耘、开拓进取的体育工作者。为弘扬体育精神、形成全民健身氛围、促进本土体育蓬勃发展,在苍南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支持下,县委宣传部、县体育局和温州日报联合主办苍南县体育之星评选活动,传播苍南体育人阳光、健康、拼搏、担当的正能量。

  此次评选活动设苍南体育之星“特殊贡献奖”“新锐奖”“双十佳”奖三大类奖项。“特殊贡献奖”评选范围为:在体育领域取得重大成就、在全国乃至国际比赛中获得较好名次或取得国家级运动员称号的苍南籍体育运动员。“新锐奖”评选范围为:在县体校各训练点、各体教结合训练点学校、阳光体育学校、传统武术学校的苍南籍在役运动员及全省范围内苍南籍运动员。“双十佳”评选分为“十佳基层教练员”和“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范围为:苍南县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及机关事业单位、乡镇、协会、村居(社区)等全民健身、群众体育的相关人员;县体校、各训练队、各体教结合训练点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传统武术学校(武馆)的教练员,及全省范围内苍南籍教练员。

  “特殊贡献奖”和“新锐奖”候选人由各乡镇和各协会推荐,承办方组织专家联评,并征求相关部门审查意见后确定。“双十佳”候选人共29人(团队),通过线上平台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组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确定20名获奖者,以及9名提名奖获得者。主办方将对获奖者进行现场表彰。

  张玉宁、吴前、江青海……在苍南籍体育远动员中,谁是你心中最闪亮的那颗星?主题为“星光伴我行·体育在我心”的苍南体育之星评选活动12日开始,为期3天。广大读者可以登录“苍南县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参与“双十佳”投票评选。(记者  林乃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