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4日消息: 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黄荣定要求,县四套班子领导要认真领会、带头学习,同时引领全县上下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学促用、以学促做,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郑建忠、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相结合的角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黄荣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尤其是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我国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奋斗目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7个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需要我们深刻认识和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四套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并带动全县上下深入学、认真思,切实把握精髓要义。全县上下要层层发动抓学习,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真正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有所得。

  黄荣定强调,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体现在工作落实上,要与正在做的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全县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对照年初目标倒排工作、紧盯节点、攻坚奋进,持续打好“十大硬仗”,全面掀起“大干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攻坚热潮,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全力营造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勇当温州打造“铁三角”的铁军排头兵,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行动落到实处,着力形成基层党建工作的“苍南样本”。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还传达了全市“比学赶超”现场会精神,并指出,苍南在此次“比学赶超”活动中组织严密、谋划到位,项目亮点突出,得到了广泛好评。在下半年工作中,苍南要充分树立信心、注重积累、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我县各大重点项目,既要重视开工,更要重视竣工,力争让大项目、好项目早见成效,促进苍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力争上游。(记者 陈薇拉 实习生 肖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