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智慧父母”训练营让你“教子有方” “学员”坦言收获满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 “找不到妈妈的时候,很想找到妈妈。妈妈,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宝贝,感谢你成为我的孩子。我永远爱你!”8月9日晚,我县憩心园第二期智慧父母训练营(龙港点)闭营仪式暨第六次活动在龙港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四场亲子游戏、一场充满深情的“爱的表白”,让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紧紧相拥。

  当晚,在憩心园几位心理健康辅导老师的引导下,19位家长、19位孩子被分成A、B两组,愉快地玩起了桃花朵朵开、心有灵犀、合力运球、牵着你的手四个亲子互动游戏,通过游戏、沟通、分享、赞扬等形式,增进相互之间的情感、理解和信任。不少家长坦言,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是为人父母一次难得的宝贵经历,以后要学着更用心,站在孩子的角度来观察孩子,理解孩子行为背后的意义。

  据了解,本期智慧父母训练营由县文明办、县妇联主办,为期一个月,采取周三上课的形式,一次一个主题,分为爱需要学习、爱听才会赢、我爱生气吗、爱要怎么说、爱是支持力、爱的祝福等6个主题单元。共有19对父母全身心投入到6次学习中,学习了解孩子,学习新的沟通方式,学习用全然的生命状态来享受亲子关系。(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