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1.1亿打造浙南最生态峡谷旅游胜地 年前将启动一期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近日,我县召开莒溪峡谷旅游开发方案汇报会,县旅游、林业、旅投集团、国营林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听取宁波园林设计院就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莒溪峡谷位于我县西部山区,与碗窑、玉苍山相依相傍,是大玉苍山创5A级景区的主要景点,是至今保护完好、尚未开发的最具原生态的山水旅游宝地。峡谷总长15公里,山势峻峭壁立,林木郁郁葱葱,峡谷瀑布飞泻,溪潭环环相扣,碧水经年长流。

  莒溪景区旅游开发项目于2016年开始谋划,总投资约1.1亿,先后完成了莒溪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规划等文本编制,完成了整体立项和项目融资等前期工作。根据进度计划,项目将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年底前启动一期建设。莒溪峡谷旅游开发将坚持“保护自然、适度开发”的原则,深度挖掘人文历史资源,通过建筑色彩、文化元素等多种方式,凸显峡谷内涵,集中打造门户集散中心、莒溪畲族风情小镇、莒溪峡谷体验等三大区块。可以预见,未来的这里,双向10公里的峡谷观光栈道、景区生态骑步绿道、游客服务中心、生态驿站、度假酒店、风情水街可谓样样俱全,值得群众期待。(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余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