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严查电子政务平台违规收费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近日,县发改局将对我县电子政务平台收费情况进行重点抽查。

  此次调查的范围为2016年1月1日以来,县级开发并单独运行的电子政务平台的收费行为。重点检查行政机关利用电子政务平台从事商业经营活动并收费;引入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时,以强制或者变相强制的方式要求企业或者个人购买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违规参与电子认证服务经营或者收费费用;以技术维护费、服务费、电子介质成本费等名义向企业事业单位收取经营服务性费用等行为。

  据悉,电子政务平台是各级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为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也是推进服务政府、阳光政府的重要举措,应免费向企业、个人和社会开放。 (发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