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协调解决小微园建设问题,要求——层层落实责任 加快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 8月9日,全县小微园和工业项目建设督查推进会在钱库召开。县长郑建忠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小微园建设,做到抓时间节点、重服务保障、强配套建设,努力营造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实体经济夯实基础。

  会前,郑建忠率队先后实地查看了望里循环经济小微园和钱库新安创业园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具体汇报,深入了解园区建设进展及存在问题。会上,县经信、国土、住建、环保、安监、海洋渔业、财政等部门及灵溪、龙港、钱库等工业重镇和建设平台负责人就当前小微园建设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提出各自具体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汇报后,郑建忠围绕各小微园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一道,逐一“把脉开方,对症下药”,并现场拍板,明确下步工作举措和节点要求,相关责任人当场立下“军令状”,承诺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郑建忠强调,加快小微园建设,是推动创业创新、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小微企业园建设重任,紧扣开工、竣工率,真正抓好各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千方百计加快建设步伐,做到强化组织协调、层层落实责任,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全面掀起我县小微园建设的新高潮。就相关具体工作,郑建忠要求,小微园建设要始终坚持政府主导,继续加快审批速度,做足前期准备工作;要合理分割空间,按发展定位准确划定容积率,保障园区功能的完善性;要严之又严地把好非生产性用房的审批建设工作,坚决不能使之成为变相的房地产项目。(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杨沈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