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673株古树名木将佩戴“身份证”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1日消息:根据近日的县林业局外业调查和内业数据整理结果分析,我县古树名木共计673株。下一步将对这次普查登记的古树名木进行重新挂牌保护,佩戴“身份证”并建档立案,形成完整的文字、影像、电子资源档案,对古树名木的生长环境、生长情况、保护现状等进行动态监测和跟踪管理、定期报告。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古树名木普查和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将古树名木普查工作列入2017年县政府“1+5”重点考核项目,3月份正式开始普查工作,现已全面完成外业调查和内业数据整理。根据数据显示,我县古树名木共计673株,共47个品种,数量分列前3位的乡镇分别为桥墩镇79株、马站镇65株、矾山镇56株。 ( 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