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县农商行成立“爱心壹基金” 帮助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弘扬仁爱的中华美德,汇集员工的爱心光热。记者昨日从县农商银行灵溪支行了解到,该行成立了“爱心壹基金”小队,倡议员工每日捐献一元钱,用于帮助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壹基金’传递的不仅是我们银行员工的爱心,更是一份生命的热度。”该支行团支部书记甘一含告诉记者,“爱心壹基金”小队7月底正式成立,主要是为了将“慈善一日捐”贯彻落实为“慈善日日捐”,通过汇聚每个人的点滴力量,将爱心充分延续。该基金小队接下来将会不定期开展爱心入村扶贫活动,慰问孤寡老人或贫困家庭,向社会传达员工的关爱。

  为管好、用好基金,该行成立了基金管理小组,引入监督管理机制,确保基金款项按照指定用途专款专用,任何人不得截留或改变用途,切实保障基金正常运转。

  该行团支部还建立了捐款专用微信群,每人每日在群众发布“爱心红包”,由专人接受并登记爱心捐资,每日在群里公布爱心款,加强了捐资款项的公开透明度。(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艳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