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商户非法张贴广告 宜山城管上门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近日,宜山镇城镇综合管理大队组织人员,对近一个月内有在街上张贴过小广告的企业及商户,进行警告教育并发放小广告治理告知书。

  宜山镇当前正在创建省级卫生城镇,其中一个重点项目就是整治非法小广告。上个月,宜山镇发动各村居对辖区内已粘贴、涂改的小广告进行全方位清理、清除和覆盖,镇容镇貌焕然一新。为做好日常的保洁和监督工作,以防出现新的粘贴广告,该镇专门组织人员,与一个月内有张贴小广告的经营企业、经营者个人取得联系,将该镇“小广告”专项整治告知书送上门,并教育相关行为人,要求他们在以后的经营中不再违规张贴广告,积极配合开展“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