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小船侧翻两人落水 部门联动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0日消息:8日晩7时许,一渔民家属急匆匆跑到舥艚边防派出所报警,称有两名渔民驾驶一艘长10米左右的小木船在舥艚华润发电厂外海作业回港时不幸侧翻,船上两名人员落水,需要救援。

  舥艚边防派出所接警后,一边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发动群众寻找救援设备,为施救创造条件;一边立即通知渔政、海事、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等相关涉海部门联动处置。由于事发海域天黑、浪高,给救援工作带来巨大困难。最后在鳌江海事处海巡艇的统一指挥下,多部门联动,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搜救,成功将落水渔民陈某、叶某救起。

  幸好二人都习水性,在水里折腾了近2个小时,都已精疲力尽。经了解,叶某、陈某系炎亭镇崇家岙外岙人,从事近海捕捞十余年。 (通讯员 周元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