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驾车撞人逃逸 “天网”还原过程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9日消息:开车打电话极易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对自己对他人都有潜在危险。这不,日前我县司机余某就因开着货车打着手机,刮擦自行车竟浑然不知,仍然在乡村小道上悠闲行车。

  当日中午12时10分,宜山交警中队接到警情:浃中堡与朱后村交界处,一辆小货车撞人后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勘察,并迅速调取察看相关路段监控。据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余某驾驶一辆小型货车,在浃中堡与朱后村交界的乡村小道上自西向东行驶,忽然与右侧一辆同向骑行的自行车发生刮擦,导致自行车侧翻至路边的田地里,所幸人员并无大碍。事后,事故经办民警立即调集该路段“天网监控”,仅1小时就锁定了嫌疑车辆,并通知驾驶员余某到案接受调查。

  据余某交代,事发时他正在接听电话,只注意到前方会车,完全没注意到右侧有一辆自行车,更不知道自己撞了人,直到看了监控才知道把人撞到田里了。 (通讯员 林花花 黄兴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