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40个督查小组“拉网式”检查 暑期扎紧校园安全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8日消息: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督查活动日前有序开展,该局共抽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40个专项督查小组,对全县中小学、托幼机构、培训机构开展“拉网式”检查。

  据悉,今年暑期校园安全督查重点是校园各项安全落实整改情况,学校和托幼培训机构“三防”建设情况,在建工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B级食堂、“阳光厨房”创建提升情况,以及网格员到点检查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列出安全隐患整改清单,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实行整改挂牌销号制,并跟踪督办。

  此轮督查预计本月10日左右结束,对排查出的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分类、细化,形成“数据库”,8月底将对各隐患点进行全面回访。届时,该局将对整改落实不到位,没有收到实效的单位予以通报,并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通讯员 游福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