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原来爱是这样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金乡镇第二小学五年级 温雨婷

  以前的我不知道爱是什么,只是一味地觉得给我想要的东西,那就是对我的爱,可是从那一天起我改变了想法。我知道了,爱原来是这样的。

  那天对于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即将上台演出,可当一切的一切都顺风顺水时,一件晴天霹雳的事传进了我的耳朵,我最重要的头饰落在家里了,可妈妈今天又不在家,我该怎么办呢?

  唉——如今也只能打电话给妈妈了,电话终于通了,里面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喂,妈妈是你吗?你可以快点过来一下吗?马上就到我们的节目了,可是我的头饰忘记带了。”“嗯,你等着我,马上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眼看着主持人就要播报我们的节目了,而头饰却依然没有送过来,我快哭了,急得都不能好好在后台等待了。就在我要绝望时,我看见了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妈妈。

  我激动得快要冲过去抱住她了,高兴归高兴,我赶紧把头饰戴了起来,看着妈妈湿润的后背,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样子,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

  在灯光下,我们展现柔美的舞姿,当我看观众时,发现妈妈正在欣慰地笑,也许那笑容不够甜美,但是让我感到满满的爱。

  在这一天里,我明白了什么是爱,爱是这样的,那么安心,那么温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