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温商慈善基金会为这个寒门学子撑起了一片蓝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7月31日,家住苍南县南宋镇的李莉莉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今年高考,李莉莉的分数超过了本科线。然而,李莉莉家境贫困,父亲于一年前病逝,妹妹还在读小学,一家三口仅依靠母亲微薄的收入勉强维持生活。

  面对梦想中的大学与现实里的困境,懂事的李莉莉曾一度萌生了放弃上大学的念头。

  当天,经温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温商慈善基金会高级顾问欧阳后增牵线,温商慈善基金会了解到莉莉的家庭与学业情况。

  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开平、林加钏,秘书长陈洁及爱心大使肖丽君一行立即驱车前往苍南县南宋镇,进行实地走访,及时给李莉莉送来了经济支持和关爱,并表示将资助其完成大学学业。

  据悉,温商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隶属温商企业文化促进会,由温商会家人共同捐款成立,并经由浙江省民政厅核准,是全国首个以温商命名的基金会。 (李莉莉系化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