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撸起袖子 努力建设“浙江一流县城”——县城新区城建办公室主任王岳东谈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31日消息: “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靶向准。对建设部门而言,实现‘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抓好落实是关键所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县城新区城建办公室主任王岳东要求县城新区上下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在“六个浙江”建设中精准发力,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

  在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当前县城新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县城新区城市化建设各项任务,克难攻坚,全力推进。结合苍南“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县委、县政府年初制订的“1+5”工作,县城新区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着重安排下半年新区城中村改造、民生工程建设、土地出让、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和城市空间拓展、城市品位提升等重点工作。尤其在民生工程方面,抓好江滨小学、实验小学、民族中学、嘉禾中学、山海中学等教育项目建设,缓解县城新区就学压力,促进我县教育发展,为我县创建教育现代化强县添砖加瓦;加快横阳二期、锦绣二期、府东三期、建兴小区等安置房建设,围绕“和谐征迁”这条主线,细化政策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全力推动新区城中村改造“双月攻坚”活动。

  “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过程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六个浙江’的目标,深入分析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与时俱进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谋划未来的工作任务。”王岳东说道。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新区将按照“六个浙江”理念,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强力打好“五水共治”“大拆大整”“四边三化”的组合拳,实现县城环境的全域优化;加快形成区域开发与旅游融合发展新格局,推动旅游业和其他产业的共融、共生、共兴,实现产业的全域融合;以打造便捷高效的交通网络、智慧完善的公共基础设施系统、畅游畅购的商贸服务体系为重点,实现服务的全域提升;用行动描绘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的蓝图,以建设“浙江一流县城”为目标,全面推进新区城市化建设。王岳东表示,县城新区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将以实干的精神、担当的意识、为民的情怀,全面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