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力打造和谐山水城生态中心镇——藻溪镇长胡静谈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7日消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浙江今后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勾勒了新的宏伟蓝图。”藻溪镇委副书记、镇长胡静在谈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说,藻溪镇将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当作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藻溪发展的始终。

  “学精神、抓当下,当好基层领路人。”胡静指出,浙江是一个充满红色文化的地方,红色血液从嘉兴南湖流淌到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红船精神也随着一辈辈的浙江人延续不息,它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它哺育我们茁壮成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把红船精神根植到每一名浙江儿女的心田。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的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学习党代会精神,当好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始终坚定不移的走好“八八战略”之路,深刻认识浙江省发展目标和发展重心,瞄准“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坚持“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掌握“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切实加强基层政府的执行力和战斗力,用精神指导实践,为基层发展迎来美好明天。对于今后的发展,她说,藻溪镇委将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融入县委县政府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总体战略部署,根据“十三五”规划,继续坚持“生态中心镇·和谐山水城”的发展定位不动摇,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藻溪经济建设蹄疾稳步发展。

  “立潮头、谋新篇,当好改革小磐石。”胡静说道,浙江历来是改革大省,更是改革强省,可以说没有改革就没有浙江的今天和明天。乡镇作为改革中的基层阵地,必须肩负起使命担当,涌立潮头,努力谋划新的发展篇章。她表示,随着灵沙大道即将全线通车,藻溪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只有能改革,敢改革才能实现藻溪新的腾飞。能改革就要敢破旧,破除落后产能发展新的动能。当前,藻溪镇落后产能集中表现在“低小散”企业模式上,这些企业过去的确为藻溪经济带来发展,但随着时代的进步,高耗能,高污染的生产模式沦为社会进步发展的顽疾,要取得新的发展必须具备壮士断腕的勇气,彻底淘汰落后产能,让落红化作春泥滋养新的动力,这也是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的必然选择。敢改革就要能立新,立新不是盲目的改,胡乱的改,必须有针对性的改,切中要害改到点子上。她指出,藻溪镇将紧紧围绕“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来谋划新的篇章,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开展“大拆大整”、“剿劣护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抢抓新机遇,激发新状态,实现新作为,提振新面貌,推动新发展,不断把藻溪的各项工作统一到省委“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和“六个浙江”的丰富内涵上来,为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藻溪力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发展之路必然荆棘丛生。只有把方向聚焦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才能迎来全新的发展。”胡静表示,藻溪镇将全面贯彻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阵地开花结果,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做好充足准备。(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