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民族中学新校区秋季开学投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效果图

  苍南新闻网7月26日消息:县民族中学迁建工程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工,将于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县民族中学新校区位于县城新区渎浦路以东、锦绣路以西、江滨路以北、惠达路以南县城新区5-17-1地块。建设规划为48个班的完全中学(其中初中30个班级,高中18个班级),学生2400人,住校生床位644床。总投资2.04亿元。

  该项目是我县重点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了县域校网布局,缓解县城新区就学压力,促进我县民族教育跨越式发展,为我县创建教育现代化强县添砖加瓦。 (王鸣剑/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