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有你在我身后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 方 硕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上,我刚刚起床,爸爸就对我说:“项方硕,今天爸爸第四节有课,等一会儿,你就自己走到爸爸学校。”

  我一听爸爸的话,心里就紧张了起来,我的紧张是有原因的,第一: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走去爸爸学校。第二:虽然从我读书的学校到爸爸教书的学校不远,可一路上车水马龙,人山人海。最后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对爸爸说:“那好吧!”

  也因为这件事,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说的话,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心里一直在想怎么才能到爸爸的学校去。与此同时,我一直希望下课铃声晚一点响起。但是,学校还是响起了清脆的铃声。无奈之下,我只好背起书包,朝爸爸的学校走去。

  一出了学校,我很迷茫,我用了许多种方法也没有找到爸爸学校,最后,经过我的一番询问,终于让我找到了。

  当我走进爸爸学校的时候,有一个黑影紧紧抱住了我,我回头一看,是爸爸!

  我的恐惧顿时被抛到了九霄云外,眼珠底下是激动的泪水。爸爸,感谢有你在我的身后支持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