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5日消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结合灵溪实际,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创新实干,全面推进富强、法治、文化、平安、美丽、清廉‘六个浙江’建设,努力创造出更多的‘灵溪经验’‘灵溪样板’。”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在谈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如是说。

  当前的灵溪正处在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认准方位、抢抓机遇、对标提标,切实担负起建设灵溪、发展灵溪应尽的责任,践行好中央和省、市、县委赋予的历史使命。黄悌敏表示,灵溪镇将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八八战略”核心要义、“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六个浙江”具体目标和“八个方面”重点任务,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我们既要做明白人、更要做有心人。”黄悌敏说,“灵溪镇委结合灵溪实际,制定实施了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双十’举措,一方面要在十大学习宣传活动中‘学’出实效,另一方面要在十项重点攻坚任务中‘做’出亮点。”为此,灵溪镇提出了今后五年灵溪发展“1+5”目标定位,就是要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第一副中心核心区、浙闽省界交通枢纽中心、浙江山海生态旅游集散中心、浙江接闽连台先行区、浙南闽北商贸中心,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

  黄悌敏告诉记者,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镇415个基层党组织、1万多党员已经行动起来,以学促干、学干结合,严格对表年初既定目标,聚焦重点、破除卡点、攻克难点,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城中村改造“双月攻坚”、全域剿灭劣V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江南新区建设、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攻坚任务中,奋力实现灵溪经济社会发展“半年红”“全年红”。“今年以来,我们还实施了考绩督查、全员考勤、责任捆绑攻坚等一系列铁军铸造制度,建立了‘1+6’项目攻坚任务清单,严格落实‘五个一’攻坚机制,镇班子领导主动领办,带头攻坚,啃硬骨头,全镇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干字当头,确保了各项重点工作有人抓、抓得紧、抓得实。”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浙江发展指明了历史新方位,擘画了发展新蓝图,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新的愿景激荡人心。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力唱响创新、实干、担当的最强音,勇立潮头,勇当标杆,勇于担当,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灵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灵溪发展‘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在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温州打造全省‘铁三角’、苍南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更多的‘灵溪力量’。”黄悌敏说。(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