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永葆忠诚本色 锻造公安铁军——县公安局政委曾雪峻谈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5日消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主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日前,县公安局政委曾雪峻在谈及省党代会精神领悟时表示:“县公安局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永葆忠诚本色,锻造公安铁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决策部署,坚定地扛起自己的职责使命,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和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县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曾雪峻说,“我们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又要注重划出重点、找准关键,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内容核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1+5’的目标定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更大的公安意志、公安智慧和公安力量。”

  对党忠诚是人民警察的政治灵魂。曾雪峻说:“县公安局将始终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置于公安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的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深化‘两学一做’‘无限忠诚、走在前列’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对党忠诚体现到护航‘平安苍南’建设、大拆大整、‘除毒瘤净土壤’严打整治行动、交通秩序大整治等中心工作上来,体现到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等维稳安保攻坚战上来。”

  “我们也将积极依托基础‘一张网’建设及‘四大平台’建设,打造社区警务‘壮腰工程’升级版,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尤其是要继续推进治安基础全要素管控工作,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全面开展全警‘大走访’活动,全面深化公安机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项目的改革落地,有效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我们还将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全面落实到执法活动的每一个环节。要大力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公安受立案机制改革,全面实施执法办案‘三位一体’机制建设,切实抓好基层执法大治理活动,推动执法各项工作提档升级,确保规范执法的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为锻造公安铁军,今年,县公安局深化开展了“三严三铁”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并大力实践和丰富发展具有苍南公安特色的以“治病牛、鞭慢牛、励快牛、塑头牛”为主线的“牛驱动”队伍管理体系,全面落实从严治警。曾雪峻表示,“县公安局将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把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有机结合,切实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