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山海苍南”走进杭州东站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5日消息:7月20日,以“我的名字叫苍南”为主题的苍南旅游推广日活动在杭州东站举行,让现场游客着实感受了一把“山海苍南”的独特魅力。

  “我的名字叫苍南”这一主题源自苍南籍作家黄传会7月10日刊发在《人民日报》并引起广泛关注的同名文章。在活动现场,玉苍山、碗窑、福德湾、棕榈湾等苍南美景都被“搬”了进来,以画作、图片、视频、展品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呈现在游客眼前,展示着苍南绚丽灿烂的日出日落、饱经沧桑的百年古村、涤荡心灵的渔港沙滩、醉人心脾的小城慢生活......广大游客在“一饱眼福”后,对苍南旅游纷纷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将其分享给更多的人。 (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