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我县抽检游泳场水质 一家不合格场所被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 日前,县卫生监督所对全县持有卫生许可证且正常营业的10家游泳场所开展水质监督抽检,抽检结果创历史最优,仅宜山谢垟底游泳池因PH值不达标而不合格,被责令整改。

  本次共抽检游泳池水样本24份,浸脚池水样本12份。检验项目主要为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PH值、泳池水余氯、浸脚池水余氯。经检测,游泳池水样本合格的有22份,不合格2份。

  抽检发现,宜山谢垟底游泳池标准池深水区、浅水区的PH值分别为5.73和5.64,而根据游泳场所卫生标准,游泳场所泳池PH值评价标准为6.5—8.5。据悉,泳池中PH值过低可能会伤及人的眼睛或皮肤,影响人体舒适度,对人体健康不利。

  记者从县卫生监督所获悉,已责令宜山谢垟底游泳池进行整改,并在近期复查整改效果,随时对其进行抽检回访。还将于8月上旬对全县各游泳场所开展二轮水质监督抽检,同时加大对无证游泳场所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