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报假警辱骂民警 两男子酒后闹事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喝酒不仅误事,甚至还会闹事。宜山镇两男子酒后借着几分酒劲拨打110报警,电话中还数次用污言秽语辱骂民警。近日,两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

  18日凌晨3时许,宜山镇某村村民陈某和王某在外喝酒,喝到深夜才准备回家。两人歪歪斜斜走了一段路后,陈某突然想去自己前女友家去看看她。借着酒劲,两人来到陈某前女友家,在门口大声呼喊,但没人回应。觉得在朋友面前丢面子的陈某越想越气,一气之下就拨打了110报警,称这里有人赌博,打完后两人径直离开了。

  接警后,宜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但并未发现有赌博的情况,随即民警马上联系了陈某。当民警想进一步询问详细情况时,恼羞成怒的陈某怒气上头,不仅态度恶劣,而且没说两句就开始破口大骂,多次言语侮辱民警。挂了电话的陈某还不甘心,要求王某回拨出警民警的电话,两人竟然开始轮流对该民警进行辱骂。

  18日上午,宜山派出所依法将陈某(男,33岁)和王某(男,29岁)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醒酒后的两人都表示酒后“断片”了,只记得有报过警。当听到民警播放他们辱骂出警民警的录音时,两人都为自己酒后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警方提示:对拨打110取乐、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依法严肃处罚,对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通讯员 余作刊 林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