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林业专家来苍踏察 我县红树林湿地公园将晋升省级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7月18日,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副院长翁卫松、生产技术处处长徐军等组成的专家组一行来苍对龙港镇申报省级红树林湿地公园创建工作开展前期踏察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酷暑下查看了龙港镇新美洲村300余亩红树林湿地保护区现场情况,并座谈听取了县林业局及龙港镇近年来有关开展红树林湿地保护区建设的工作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红树林湿地保护区的建设成效,认为我县在创建红树林湿地公园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在区域范围内具有典型性且有特殊的生态保护、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价值,已基本具备省级湿地公园申报条件。

  据悉,省级红树林湿地公园申报及创建工作得到了县政府和龙港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我县已积极着手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将于近期向省林业厅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正式递交省级红树林湿地公园创建申报材料。 (林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