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228国道龙港至龙沙段初步设计获批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效果图

  苍南新闻网7月23日消息:日前,228国道苍南龙港至龙沙段工程初步设计获省发改委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向全面开工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该工程主线全长约21.02公里,起点位于龙港镇,接在建的228国道平阳至苍南段鳌江口跨江大桥,终点位于赤溪镇龙沙社区石塘村。工程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炎亭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项目占用土地约1824亩,建设工期36个月,建设单位为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核定概算26.92亿元,其中省交通厅补助约5.4亿元。

  据悉,该项目是我县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两高两纵三横八连”的“一纵”,是主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将促进沿海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完善我县东部沿海南北交通网络,构建更加快捷的交通干线。 (通讯员 王鸣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