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专家传授番茄连作障碍防治经验 17家种植大户初步达成推广意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日前,《环保“酵素”防治大棚番茄连作障碍研究》课题组来到我县,介绍防治大棚番茄连作障碍技术特点以及课题研究初步成果,并与我县30余位番茄种植大户及相关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助推我县番茄种植技术升级。

  培训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浙江大学副教授王友明就《环保“酵素”防治大棚番茄连作障碍研究》进行详细讲解,对番茄连作障碍起因、机理、进展、解决途径进行了梳理,介绍了“弥来”酵素在番茄种植上的几种使用方法和课题组在用“弥来”酵素消减番茄种植连作障碍的研究结果。

  技术专家仇瑞雨介绍了“弥来”酵素产品生产技术和在其他领域的应用情况。番茄种植大户朱直升详细讲解了“弥来”酵素在他的基地使用经过和收集到的数据以及感悟。技术专家还走访了我县5位番茄养殖大户,并就今年试验安排进行实地勘察和现场指导。

  这次培训,有17家番茄种植大户初步达成推广应用试验的意向。 (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申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