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陆上风电将全面提升建设 让风电场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日前,省发改委联合能源局、环保厅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全省陆上风电开发建设整体水平的通知》并随文发布《陆上风电与美丽景观协调建设导则》。县发改局将按照《导则》标准对已建成的4个风电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提升,推动陆上风电与我县的青山碧水美丽景观有机融合,使风电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目前,我县已建成风电项目有霞关风电场、皇帝平风电和鹤顶山风电,在建风电项目有罗家山风电。按照文件要求,这4个项目均需在2017年8月30日前编制完成风电项目提升方案,并在道路硬化、生态修复、建筑整修等各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明确项目投资预算、实施进度等,努力打造一座集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美丽旅游生态风电场。

  县发改局将主动对接全县风电项目业主,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指导编制提升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并督促各承建单位按方案内容和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进,为打造全国绿色能源示范基地奠定基础,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注入新活力。(发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