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探班《单车骑缘》剧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7月1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率队赴矾山镇,实地探班正在福德湾取景拍摄的《单车骑缘》电影剧组。

  当天上午,虽然烈日当空,但拍摄现场的剧组工作人员早早便开始忙碌了起来。布置场景、搬运道具、安装机器、调试设备……各项拍摄工作可谓有条不紊。林森森到场向全体剧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并与相关主创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拍摄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林森森鼓励剧组全体人员不断提升艺术追求,激发艺术热情,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创作拍摄工作,努力把该部电影打造成一件艺术精品,充分展现苍南的风土人情和独特魅力。他表示,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各相关部门、乡镇将会全力支持、全力配合,确保影片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该片于本月15日起在渔寮开机,预计将在我县多地拍摄达20多天。作为国内首部以共享单车为背景创作的院线电影,《单车骑缘》以当前最热门的共享单车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充满温州精神的创业故事,描绘了主人公从一无所有到无所畏惧的成长史和奋斗史。该片将于2018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届时必将为即将创业和已经走在创业路上的广大青年观众打上一剂“强心针”,传递一份正能量。

  另悉,于7月9日开拍的另一部电影《雄奇拳》也将在我县取景。该片讲述的是革命烈士、南拳雄奇五基法传承人林瑞龙带领门徒投身革命的故事,是一部以革命烈士为题材的红色电影。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雄奇拳(五基法)被列入第五批苍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2年被列入第六批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目前正在申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