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米建康来苍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进转型发展 开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0日消息: 7月19日,温州市委常委米建康率队来到我县,调研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旅游开发等方面工作,全方面掌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中,米建康多次感叹,苍南是一个不可想象的能力县,希望苍南各部门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不断开创美好未来。县领导胡长虹、陈为来、黄悌敏、徐锐、吴招鹏等陪同调研。

  米建康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维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龙港新城、温州实艺教育集团、海西电商园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运行推进情况。在浙江维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米建康频频竖起大拇指,该企业引领技术,创造未来的能力着实让人大开眼界。米建康在实地考察龙港新城后点赞“龙港新城大方规划,周全考虑,优势明显,预祝一个新的龙港新城早日建成。”米建康指出,龙港新城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集合各方面城市功能,努力将龙港新城打造成为一个顶级的生态工贸滨海都市区。儿童是祖国未来发展的坚实力量,在参观温州实艺教育集团后,米建康深刻感受到民办幼儿园的雄厚实力,希望相关部门要完善园区周边设施,妥善解决存在问题,造福后辈子孙。

  “看似很小的一件东西,在苍南人民手中都可以变得如此美好。”米建康在海西电商科技园中,体会到苍南未来科技创新发展的格局,认为我县企业转型创新的能力值得各地学习借鉴。在矾山镇福德湾矿工村,米建康与当地民众亲切交流,了解当地旅游发展情况。原生态的福德湾矿工村经过环境整治、亭院梳理后俨然成为一个处处皆风景的迷人村居。历史文化遗址的保护修缮工作任重道远,米建康希望矾山镇要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努力保全历史文化遗址,加快启动实施修缮改造项目。同时主打旅游路线,积极推进古民居等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一个县,有着这样不可想象的力量,这让我震撼,尤其是‘无中生有’的项目也能壮大发展更是了不起。”米建康在实地考察中国人参鹿茸冬虫夏草集散中心、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及渔寮景区等地时,希望苍南各部门要克难攻坚,砥砺前行,全面推进苍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不断开创苍南美好未来。(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