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马站百香果采摘上市 亩产1500公斤,收入上万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炎炎夏日,酸酸甜甜的百香果令人垂涎。近段时间,马站镇甘溪村友合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百香果陆续开摘,行情看好。

  笔者在合作社果园里看到,棚架上挂满了百香果,多的一根枝干上挂了五六十个。合作社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的百香果种在温室里,比往年提前半个月成熟,6月份就陆续采摘上市,预计亩产可达到1500公斤,收入上万元。据了解,友合合作社的百香果是从福建引进的“紫香1号”优质品种,成熟后的果实具有口感好、维生素含量高、营养丰富等特点。

  该合作社负责人柯以群告诉笔者,百香果采摘期较长,只要温度合适,一年四季都结果,采摘期从六月份一直延期到明年春节后。目前合作社种植了5亩百香果,普遍采取互联网销售与旅游采摘相结合的方式,由于销售看好,他们今年准备再增种10亩。 (通讯员 钟芳待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