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外国留学生慕名来“海西”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来自温州大学的15个国家的三十多名留学生,慕名走进温州海西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陶瓷美术馆,开启了一次陶瓷文化体验之旅。

  海西公司展厅内的陶瓷艺术作品是该公司董事长杨学棒近年来的优秀之作。作品既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脉络,又融入了新时期绘画元素,极具个性、美轮美奂,受到了留学生的围观与追捧。他们对精美极致、极具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陶瓷艺术品赞叹不已。

  温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叶苗教授和留学生一起还与杨学棒在陶瓷艺术创作方面做了交流。 (海宣/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