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气流纺企业主接受标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近日,宜山市监所举办气流纺棉纱企业产品标识和产品标准培训会,进一步提升气流纺棉纱企业产品质量,引导气流纺棉纱行业健康有序发展。30多名企业主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气流纺棉纱行业产品标识的定义、产品标识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产品标准在标识中的应用及注意事项等。

  下一步,宜山市监所将在质量培训、品牌培育、标识规范、标准宣贯等方面开展产业质量提升行动,引导企业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实现产品链价值延伸。 (宜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