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上半年限上零售额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9日消息:上半年我县限额以上零售额为48.53亿元,同比增长23.7%,在全市各县(市、区)排名中位列第一。其中限上法人和个体零售额为40.02亿元,同比增长26.8%,增速比1-5月回落1.1个百分点。

  从分镇看,增速差别较大。1-6月,限额以上零售额增速最高的钱库镇同比增长56.1%,而增速最低的龙港镇同比增长仅10.1%。

  从单位类别看,法人企业增速大幅快于个体单位。1-6月,法人企业消费品零售额38.98亿元,同比增长27.7%;个体单位费品零售额0.76亿元,增长仅为2.6%。

  从限额以上批零企业类值看,消费品零售有以下特点:一方面吃、穿、用商品销售额同比全面增长。吃的方面,粮油、食品类同比增长18.4%;穿的方面,服装、鞋帽、针织品类同比增长73.7%;用的方面,日用品类同比增长43%。另一方面汽车类商品零售增速较低。受汽车市场不断饱和及前期小排量汽车优惠政策的到期和春节前提前消费的影响,使得汽车零售增速回落,1-6月汽车零售额20.22亿元,同比增长13.5%。 (统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