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灵溪市监严查“苍南第一” 对店招绝对化广告说“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8日消息: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灵溪分局组织执法人员专门对县城主要街道的门店招牌广告进行专项整治,营造行业内公平竞争氛围,创建文明诚信的市场秩序。

  “苍龙第一包”“苍城第一包”“苍南第一锁”……为了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增加生意客流,许多门店都在自家招牌上用上了“第一”。然而, “质量第一、最高级、最有效”……这类“绝对化用语”是严禁在广告及招牌中使用的。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沿街店面展开拉网式排查,对门店招牌使用绝对化广告用语的行为均责令其限期整改。大部分违法经营者的法律意识淡泊,多为家庭式小本生意,执法人员耐心进行普法宣传。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排查150余家店面,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3份,整改到期后进行复查时均已整改到位。 (市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